叮当猫的时光门

学会哭泣

我爱哭

我从不觉得这是

矫情是与弱

相反

哭何尝不需要一种勇气


我很少在人前哭

倒不是因为什么面子

每个人都渴望安慰

但不代表想把伤口暴露

他人或好奇或同情或嘲笑

的目光与询问

此刻便成了负担

倒不如选择偷偷地哭

或许更加尽兴


我把哭当作我发泄情绪

最佳途径

当因忧伤落寞

我便喜欢蒙在被子里

无声落泪

当眼泪浸湿衣被

倒是舒服了些

而感到委屈

便会选择一个无人的房间

痛哭哀嚎

将一切悲愤都叫出去


当你没有适合的环境

却难以控制情绪

试试找本书

在书旁流泪

若有人问起

便告诉他

我为这个故事

感到悲伤


评论

热度(3)